可愛的Mii娃娃  Ray & Yenlinn

就在前幾週充滿低潮的氣氛下,R衝動的抱了一台Wii回來,真是不知該笑還是該哭
不過R也醞釀很久了,所以也沒特別責怪他囉!

自從家裡有了Wii之後,已成了每天我們飯後休閒娛樂
R平常上班也很少運動,剛好玩Wii可以讓他運動一下
可別小看Wii sport,認真動起來可是會滿頭大汗的
看看下面這兩張圖就可以知道有多累,希望幾天下來可以達到瘦身效果啊!



我最喜歡玩的是保齡球和網球
打保齡球時,我的動作可是都有到位哦!
全倒時,還互相擊掌,模擬真實現場,真是好玩!
一整天打下來,隔天果真全身痠痛~

打網球就好笑了!R說我的動作根本就是在打羽球
沒辦法咩!現實生活中沒打過網球,只會打羽球咩!
其實不用移動腳步,但我總是跟著球移位腳步
R在一旁看得心驚膽跳,深怕我把電視給砸了!(哈哈)


 
Wii sport遊戲裡最激烈的運動應該就是拳擊
連打三場下來保證手都舉不起來了
這幾天假期剛好大學同學來家裡玩Wii
看著大家都卯足了力對抗敵手
我想今天應該都鐵手了吧!
(我連現在打字都覺得手腕沒力....)




  有沒有看過雙刀火雞,連旁邊的人都嚇到目瞪口呆


「我左閃、我右閃」,還真沒看過打拳擊動作可以這麼可愛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終於KO啦!!

anyway  Will 真是個適合全家大小、好友聚會的休閒娛樂
每天都要Wii一下,不僅可以瘦身,還可以發洩情緒哦!
有興趣的親朋好友們可以一起來同樂哦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nlinn 的頭像
    yenlinn

    小琳老師的秘密花園

    yen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